Loading...

现在的小孩,不得了哦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说到这个标题,首先就是意味着,我已经老了。
今天上午去学车,车上两个小孩子,20岁左右,一男一女。由于在一辆车上练习,也就难免要聊天吹牛,消磨时间。我这才又一次意识到,现在的小孩子,多么的可怕。
20岁,抽烟,泡吧,不上学,不工作,在家里专门玩。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哦。不过咯,他们家里应该都是很有钱的。起码那个男孩是这样,他父母都是在南京卷烟厂的,钱似乎是从来就不在他的脑袋里面。看他那个年龄,应该是没有上大学了。似乎高中毕业随便找了个学校混着呢,毕业之后就可以进南京卷烟厂了。但是他说他还没有玩够,过几年工作。现在呢,就在家里打打游戏,每天晚上去泡吧什么的。哎,听了就觉得奇怪。这样的生活,父母还是听之任之。那个女孩子也是哦,小小年纪,就抽烟了。哎,最讨厌女人抽烟了。总是觉得怪怪的。
怪不得都说,中国人,一般富不过三代。原来是这样的一回事儿。哎,能发出这么一大堆乱七八糟,和自己毫不相干的感慨,真是说明我老了。起码,我开始忧国忧民了。悲哀,我的悲哀呀。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0/17/2007 05:28: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