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再次面对辞职

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本来是想等节后再提出辞职的。可是今天,公司发项目奖金。面对一堆钱放在面前,我实在是不好意思拿了。于是,下午提出了辞职的要求,并且想退还这次的项目奖金。
这次的辞职,和之前从金思维离开,完全是不同的心态。当初从金思维离开的时候,自己心里觉得坦荡荡的。但是这一次,却觉得很对不起公司的同事。虽然说,这段时间,我在这家公司也算是尽心尽力,很想为公司作出业绩来。算起来,我对公司也没有什么亏欠。但是,这家公司的同事,都是多年的朋友,于是这个公司的氛围都比较轻松,大家对我都很好。所以,这次的离开,让我很是为难。这种亏欠的感觉,是之前从来没有的。很难受。我再三要求退还这次的项目奖金,但是公司所有的同事包括老板,都不同意。这就更让我愧疚了。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9/30/2007 03:20: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