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赤裸裸的美丽

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今天看到了《粉红丝带》的第三期裸照。以往也有看到过这样的照片,原来以为只是一次活动,今天刚发现,原来已经是第三年了。其实这个活动,是为了宣传女性的自我保护,对我这样一个粗鲁的男人实在没有什么相关。不过这裸照吗,呵呵,不看实在对不起所有的人。
对于“粉红丝带”使用裸照进行宣传,各人都有各人的看法。有人说好,这是慈善的美丽。也有人说不好,说这是庸俗的炒作。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看看的过客,我觉得也就那么一回事儿。虽然说宣传公益,是否需要裸体这个很值得商榷,但她们的勇气还是很值得大家赞许的。不管是说好的人,还是说不好的人,在看了照片第一眼之后,应该都会仔细的欣赏一下。毕竟这些照片都不存在任何色情的诱导,而是正面的唯美。人性好色的一面,大家没有必要回避或者故意隐藏。更没有必要为了显得自己坦荡荡而说人家是低级趣味。每个人的素质不同,看到这种照片的想法应该也是不同的。
我吗,我觉得,拍吧,继续拍吧。毕竟都是女明星呢。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9/30/2007 09:03: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