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辞职申请》,呵呵

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辞职申请

公司领导:

自从今年4月入职以来,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这几个月以来,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在公司工作的几个月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

由于个人发展的一些原因,现阶段不得不离开公司。这对于公司和我个人,都会产生不小的影响。我希望我们能再有共事的机会。我会在1015左右离开公司,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我希望公司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商量一下工作交接问题。

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期: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0/10/2007 04:16: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1条评论:

這個範本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