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答辩过了

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今天早上的答辩,真是有惊无险。从一早开始,我就忐忑不安的在座位上神游,早已无心准备什么东西了。好不容易熬到了答辩时间,发现那几位评委老大也不是很凶恶的样子。随便讲了讲PPT,因为他们都觉得我说话太慢。哎,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是说话太快别人难以跟上的类型。
由于我这次参加转正的时间比正常时间要提前一个月,所以他们问问题都比较客气,也没有问什么特别变态的问题。我也不敢乱说,凡是不了解的问题都统统说“不知道”,省得他们深入询问出什么破绽。总之,40分钟的时间风平浪静的过去了。
不管怎么说,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很多。要走的路还是很长很长。哎,这几天太累了,头疼的很。明天还要加班……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11/2008 11:17: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