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忙也要忙得自在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还是关于忙的话题。
这几天,总算忙得有点头绪了。我发现,部门的同事们虽然都比我要忙得多,但是却都显得比我自在。也许这就是心态吧,就算是忙,也要在忙中找到时间来好好休息,好好娱乐,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态。那几个住在附近的同事,每周三和周五不加班的晚上总是聚在一起打打牌,而部门里的女人们似乎还是很喜欢购物的。这虽然不算什么,但也许这就是他们能在HW这么坚持着活着的一点道理吧。
还有一点,我发现公司的人都很鄙视中兴,或者说瞧不起吧。也许是为了心里胜利,也许是为了显得自己更好吧,反正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哪个更好。起码现在还没有时间知道这些。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2/15/2007 11:37: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