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要调整好心情

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工作到了我这个份上,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忙,起码我自己的感觉就是忙。或者说,对于习惯了每天上7个小时班的人,突然之间要每天上班10个小时,实在是有点太多了。每天晚上9点下班,基本就宣告了一天的时间结束了。晚上忙里偷闲上个网,已经很苛刻了。
但是,这样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怎么能放过?就算是累死了,也不能先把自己吓死。心态,已经是我现在唯一可以调节的东西了。当然,现在的我,还是没有调节好的。起码写出这样的BLOG,就代表着我心里还是充满了对工作的恐惧,代表着我还没有发现工作中的乐趣。不过,如果我希望自己能过的开心一点,轻松一点的话,就要学会自己放松一下了。起码自欺欺人的放松一下心情,是很必要的。
忙,就让我这样的忙着吧。但是,我要假装自己很轻松……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2/10/2007 10:30: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