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准备结婚了!

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雪人邀请我来这里写博,在这里先谢过啦。不过,初来乍到,这是哪里?速度好慢啊。雪人就此解释道,“是国外服务器”,外国的服务器?美国的?德国的?似乎应该更快才对,难道雪人连的是塔利班的服务器?不明白啊!
先说说年后,自打过年时双方父母第一次会晤后,会议精神立马形成文件下发,领导号召我们严格要求自己贯彻执行有关2008年结婚的相关注意事项。两人在一起也蛮久了,忽然要结婚,还真是手忙脚乱。拍照、考驾照买车、选日子、领证、请婚假、买衣服、买首饰等等罗嗦的事情都摆到面前了。本来工作就忙得不可开交了,加上这些事情,还怎么得了啊,幸好我立志做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成功女性……啊!天啊,我现在真是脸皮厚的,什么都敢说了。不过,在这里要提一下,过了一个年,雪人对我似乎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当然是比以前更好了,奇怪啊!难道是要结婚了,先讨好我,我要小心糖衣炮弹,哼哼~~~
最近两天在踩点婚纱影楼,上网收集资料,又跑了四家店实地考察,到今天算是有点小收获了。其实我很想拍秋天的景色,可惜只能春天拍了,遗憾啊!选影楼麻烦,等选好之后,事情更是接踵而来,得减肥吧,得注意保养,做什么美容美体美甲美颈云云吧,唉!嘴上说无所谓的事情,可既然拍了,总要考虑点效果吧。不过雪人似乎毫不在意这些,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甘愿做绿叶来衬托我?拿他没法了。

标签:

 
晶晶发布于2/23/2008 11:01: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