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听说凤凰卫视在大陆停播了

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今天,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凤凰卫视在大陆被广电总局叫停了。也就是说,那些以往可以看到凤凰卫视的人,再也看不到了。于是,很多人开始了抗议,在网上签名什么的。我就奇怪了,这些人为什么这么不冷静?
这样做,有意义吗?毕竟,在国内,大多数人都是看不到凤凰卫视的。只有南方的几个省份以前可以看。既然大家都不看,也可以过,那你们以前看了,就是赚到了。现在看不到,也属于正常的。起码赚到过。再者,就算看到凤凰,又能如何?如今的凤凰,还是以前的凤凰吗?我去年,有一段时间,一直住在宾馆里。于是有机会看了接近半年的凤凰卫视。结果给我的感觉呢?凤凰卫视的新闻,完全就和CCTV-4一模一样。只是换了一个Logo而已。一样的内容,一样的态度,一样的立场,只是换个人,换个频率说出来罢了。那些叫嚷着说凤凰不能停的人,我告诉你们,你们去看CCTV-4吧,一样的。
知道大家为什么喜欢凤凰。因为有一段时间,凤凰曾经还秉承着客观、公正的立场在做新闻。大家在凤凰上可以看到自己觉得可信的消息,可以比较客观的了解事件的真相。这,是民众所期望的。毕竟在国内,找一个客观公正的媒体,几乎是不可能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粉饰过的,都是美好化的,和谐的。就好像大家不相信艺术照一样。为什么?因为艺术照总是看上去很美。所以无数恐龙都喜欢去拍艺术照。然而,大家都是知道,那是假的。恐龙自己也知道那是假的。但是她愿意去享受着虚假的美丽,时间长了自己也认为这是真的美丽了。
诚实、善良、客观、公正,应该算是官方宣扬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了。希望真的可以成为中国真正拥有的美德,而不是宣传出来的骗小孩子的东西!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9/05/2007 12:58: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1条评论:

我就屬於那小衆的部分。。嘿嘿~~~突然看不到我還以爲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呢。。原來是被和諧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