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义务献血

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昨天晚上,在新街口,看到路边的采血车,突然想起,自己也很久没有献血了。最近又特别的胖:(
上车,填表,采血,化验,最终终于开始了抽血的过程。时间很长,大概就这么流了5分钟。看着一包深红色的血就躺在边上,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像那些从来都不是自己的一样。
其实说道献血,我觉得每个人只要献满4次就可以了。毕竟,4次的意义就是可以终生免费用血。我不是说义务献血不好,多献不好。只是,当你知道你无偿捐献的血液,被血站的人员高价卖给病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被骗了。看过相关的帖子,说血液站的工作人员,就靠做这种无本的生意,靠着国家提供的便利,拿着别人无偿捐献的鲜血,赚大把大把的钞票,过着超出一般劳动的奢靡生活。且不论这个帖子的真假,起码目前国内用血还是要钱的,而且价格不菲。这就足够了。
4次,只是4次而已。我还少一次,等我满了,我就该停止了。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9/02/2007 08:29: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