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不仁道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地震造成的灾害,还在继续,很多人们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是我,却没有去捐款。:(
我很同情灾区的人们,我更愿意帮助他们。只是,我希望看到政府的作为。我觉得,政府每年的财政收入多到太不应该的地步了,完全可以也应该在这种时候负起所有的责任。与其我们捐钱去救灾,然后让那些官员用我们的税金来挥霍,不如逼他们把钱拿出来,用在真的需要钱的地方。
不管别人如何,我想,我也许短期内是不会再捐款了。我希望看到的,是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5/14/2008 09:53: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