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不要睡觉了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我还是不好,还是会在无聊的晚上玩游戏。这是我少有的几个爱好了。在漫长的适应新公司的日子里,这个爱好也很少有机会实现。只是这几天似乎有点玩的过了。就好像有些人喜欢看电视,而有些人喜欢打麻将一样。
可是,玩游戏就不能早早的睡觉了。可是,我不习惯早睡觉。对于我来说,有一个晚上可以玩一下,在目前我的心态上来说,是很难得的。所以可以玩也是很高兴的。
但是,当有人催促睡觉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玩的不尽兴,不如不玩了。苟且的活,不如壮烈的死了。没有什么快乐,只是为了玩。为什么玩个游戏,都那么的郁闷呢。讨厌被被人看着,讨厌被压抑的生活,讨厌那无形的紧箍咒,讨厌自己内心的束缚!!!!
我要疯了,也许就在今晚。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5/10/2008 10:58: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