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坏消息

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晚上下班,接到妈妈的电话,说舅舅病危了,内出血得很严重,就看这两天的止血情况了。原本就不是很好的心情一下子就掉到了谷底。
舅舅身体不好,已经有好些年了。记得是在我高三的下学期,他也是因为肝脏出血,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在医院住了很长时间,经过他自己不断的抗争,奇迹般的好转过来,已经是万幸了。记得那个时候,我每天在教室里上课,就很害怕爸妈突然来找我,怕他们来找我告诉我舅舅的“噩耗”。最终,在提心吊胆很久很久以后,他的病情终于有了好转。所有的医生都说那是一个奇迹。
也许奇迹注定不会长久,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他的肝脏总是在不断的接受各种保养治疗。但是伤疤毕竟是永远不可能完全被抹去的,特别是脆弱的肝脏。那致命的损伤,是永远也不可能自己恢复了。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最终还是会因为肝脏的问题离开我们。可是,谁也不希望真的发生。
今天听到他又一次病危的消息,我的心里还是很难过。也许,他真的就要成为第一个离开我们的父辈了。生老病死,人类永远无法摆脱的归宿。在我们不断长大的同时,父辈们也不断的老去了。可是,真的在面前,真的要面对这个事实的时候,残酷依旧鞭打着我的内心。
看着父母也日渐老去,自己肩上的担子越来越沉重了。
愿舅舅可以早日康复,慢慢的好起来。要坚强!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3/04/2008 10:54: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