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关于体育专版的提法

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嚴嚴姐姐很久没有来过了。前两天,她来看了一下,发现有很多体育方面的内容。姐姐惊讶的说这里变成体育专版了。呵呵。其实,我哪里有写体育专版的才华。
我上次租了新的服务器空间之后,为了把花的钱赚回来,写BLOG的热情又多了一些。心里想着要写,于是平时也就留意了很多。发现生活中很多事情,自己想说点什么的,也就随便写了写发在BLOG上来了。姐姐说的这些体育内容,只是我随便发的一些感慨罢了。只是自己关心的领域比较少,体育可以自由的说一说。政治问题,我们也不敢乱言。文化、艺术,和我这个粗人也没有关系。经济问题,更是不敢扰乱大家的赚钱思路。所以,就剩下一个体育话题了。
再次谢过姐姐的关心。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8/20/2007 09:19: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1条评论:

嘻嘻...姐姐乱讲的啦!只是好久没看到,突然发现变了内容感觉过度惊讶,哈哈!!!!
可是我觉得写得很专业呀...蛮不错的!!订阅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