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重温考试的感觉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最近大环境不好,公司也不安稳,总是想方设法的要裁员。这个周六,就是鉴定考试。虽然自己很不喜欢这个形式,但还是要积极的面对。复习、再复习,最终的结果其实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起码这个过程中,让我有了一点回味。想起来,自己也已经有些年头没有经历过这种严肃的考试了。
答题纸、监考官、鸦雀无声的考场、揣测出题人的思路、紧张的答题过程,让我有一种回到了学校的感觉。公司为了这次考试,前面宣传了快一个月了,居然还在考试期间断了网络。不能不说是煞费苦心。不过,相比起在学校时期那些死板的书本知识,工作中的考题,更加的灵活了。我的作答过程,更多的就是如何理解那个该死的出题者的想法了。毕竟,他的想法也不一定就是对的。但是我还必须要迎合他。
不知道是谁第一个发明了考试这种方式,最终在中国大放异彩。毕业之后那么多年了,居然还有机会让我可以再入考场,再将人生的分支压在这一张考卷之上。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3/15/2009 12:11: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