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年好!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休息了很久,新年的假期眼看就要过去了。总是该写点什么,总结一下前面的日子。
过年的假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走亲访友,吃吃喝喝。结婚之后的第一个春节,过年时候的亲戚一下子多了一倍。吃饭的地方多了好多,可是压岁钱已经没有了。脑满肠肥的过了10天,明天就要上班了。
一直想写一点东西,总结一下前面的一年。可是,由于年前实在太忙了,所以一直没有机会。此刻坐在电脑面前,又不知道从什么开始了。心中已经满是对即将开始的新一年工作的恐惧。也许,这个就是节日综合症了。目前的工作,对于我,已经是一个恶魔了,毫无乐趣。
2008,对于我的意义,就是结婚了。虽然前后的生活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在某些层面上,却意味着质变。从一个自由人,变成了一个“不自由”的家庭成员。
除此之外,2008,看似特别吉祥的数字后,却满是苦难。从很多年前就开始期盼的年份,到头来,却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奇异”。天灾人祸,无一不缺。那些敏感的文字,这里还是不敢提及。大事,也不是我可以评论的。
明天就要上班了,胡乱敲了些,越看越乱的文字反映着我心中的不安。未来的路,该怎么走?苦难的生活是否会出现转机?幸福而充实的生活,离我还有多远?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2/02/2009 07:33: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