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杭州归来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结婚后回到公司的第二天,我就被公司辞了,所有的人都很意外,我似乎还好。什么叫心狠手辣,这次算是领教了。好在新单位早已在洽谈中,我于是决定暂时放下南京的烦恼去杭州散散心。向朋友打听了一下相关信息,就匆匆上路了。一个人旅行,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所以雪人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当然这也是必要的,呵呵!
杭州离南京比我想象的要远,当然绝对值是近的。西湖像玄武湖?灵隐像栖霞?NONONO,我远道而来,怎么能这样打发自己。其实旅游是一种心情,坐在西湖边吹吹风,或者骑着自行车在苏堤上逛逛,就一切都好了。当然也有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刚到杭州时,新单位的工作就已经敲定了。于是杭州之旅,可谓承上启下,完美之极矣!
 
晶晶发布于10/12/2008 09:25: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