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低调还是高调的结婚?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结婚,说大很大,说小很小的一件事,摆在不同的人面前,产生了万千的变化。
在我看来,结婚,是一个结果,并非一个过程。结婚,只是两个人的感情达到一个境界的标志。起码标志着两个人在法律上已经是一个共同体了。结婚,只是一个时间点而已,办一个手续,就OK了。至于婚后生活的好坏,完全和这个点上的繁简、风俗、仪式没有任何关系,只受生活环境的不断影响。那些多年后结束了婚姻的人,也是因为感情“回滚”了而已。
在我妈看来,结婚,无比重要。毕竟是人生一次的大事,要邀请所有的亲戚、朋友、同事、同学,让他们都来分享你的这一大事。当然,为此也必须把婚礼办成一个庆典,要隆重庄严,热闹无比。花钱是小事,关键是操心劳神。
为了这么个事情,已经让我非常烦恼的过了几个月了。为了让父母顺心,我不断准备着这个婚礼,似乎根本就不是我自己要结婚一样。比帮别人结婚又要累的多了,毕竟觉得事事不顺。想到自己的婚礼,没有一样是自己如意的,就有东西堵在胸中,久久不散。
低调的生活,不好吗?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9/27/2008 10:52: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