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松岛枫姐姐

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上班无事,上网mop,见一奇文,呵呵,写得不错,摘录收藏。

松岛枫姐姐,偶稀饭!!

发帖人:你以为我是假的啊 发帖时间:2007-05-09



第一次知道松岛枫,是因MOP网友说,这是最近最红的,下了部片子,觉得人是挺漂亮的^_^据说是为了男友才挺身拍片,令我唏嘘不已,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本猴对扶桑女子一贯有好感,这下更是稀饭的一塌糊涂。
不过后来在牛博上看到,当时那片子的猥琐男主角酷似本国伟大的足球圈子里头的某资深狡辩人士,哦,是执教鞭人士,不过也不奇怪,中国足球就是这样对待中国人民球迷的,连个套都不戴。
片子,似乎是日本的比较好,老少咸宜,连无耻的反日愤青也不见得会去拒绝;只是伤盘,这种任务一般交给我那快报废的西数硬盘,最重要的是免费,封套上7800日元还是让人咋舌的,想起最近有人向联合国提出版权申诉,人家那意思大概是,你们丫,看片,不给钱!!
我一直在想,最可爱的人,除了孩子,非这群nv女优莫属了,孩子是纯洁的,在这个疯狂的世界,让人怜爱和担心。而av女优们,勇敢的褪去身上的衣裳,赤裸裸的同各位坦诚相对,这是怎么样的一种精神?最可爱的人,首先是人,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不是丑陋的,没有思想的麻木的机器,何况机器的爪子上还沾着血。
就在几天前,承蒙某好事部门的关照,,我熟悉的几个有色网站忽然打不开了,这又不是第一次,古狗一下,弄个代理,几分钟过后,我填上自己的id,密码,左手端着冰镇可乐,鼠标上下翻飞,共同和赤裸裸的美女们进行眼神交流,一切都那么轻车熟路。
问题是,你们tmd能不能给爷省点功夫?!还有没有公德心?
当脑满肠肥的公仆们和穷的只剩下钱的大款搂着没有露的只剩三点的漂亮美眉钻进他们的豪华座驾奔向风月场的时候,愤怒的网友们找不到心灵的伊甸园,积压着力比多无处释放。看着这一切,弗洛伊德和马克思悄悄地耳语,有一个幽灵,在中国上空盘旋~~看来在这个国家,Communist共妻还是有市场的。需求嘛!
高尚,伟大,脱落低级趣味,八点九点的太阳,正确,光荣,总有人苦口婆心,哭着喊着要教导我们,并且从来没有打算闭上他们的嘴。oh~拜托~~
这是一个荒唐的世界,前一分钟大家西装笔挺,人模人样,后一分钟大家衣冠禽兽,肉帛相见,图穷匕现。低沉,浑厚“中国工农的红军……”忽然变成“你那个小逼又挺紧的”~~人五人六的大导演,象条蛆般在女明星身上蠕动~~抹着眼泪的公仆“想到人民群众生活有困难,我都睡不着觉,”掌声中猛然间公仆被什么绊倒了,众目睽睽之下裤头藏的私货洒了一地,众皆愕然~~
有时候,荒唐是无所谓荒唐的,最多让人叹人心不古,但更多的荒唐背后,却是数以亿计的人们难以言说的痛苦。
镜头一转,彪哥怒了,“严肃点,严肃点!!打劫呢!”
大哥,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严肃个屁啊!
这是一个网络时代版的皇帝的新装的故事:所有人都知道,国王什么都没有穿,但是大家什么都不说,硬要把戏演下去。偶有不安份的快闪族准备也来裸奔一场,即被眼明手快的条子纠住,按倒,饱以老拳。“裸奔是高尚的行为,你也配?!”不幸的是这句话通过比特传遍了全世界,友邦一片哗然。
。。。。。。
思绪逐渐清晰,bitcomet提示“下载完成”,我扔掉可乐,猛的一声大吼:“松岛枫姐姐,偶稀饭!!”
门外一阵脚步声传来,我知道,隔壁宿舍这群看片不下片的孙子拆掉硬盘又飞奔过来了。
必须承认,有些东西,是挡不住的。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5/10/2007 03:11: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