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辞职进行时――第三天

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辞职的第三天,终于拿到了《离职应办事项》,总算可以开始一步步的走向离开了。:)
这份《离职应办事项》中,主要包含了以下内容:
1.向部门主管提交工作交接报告,同时抄送:(若干人名略去)
2.处理完XM3中"未处理事项"
3.向部门主管交接工作
4.向文秘室移交机器设备、业务资料
5.向技保部移交机器设备、实施指南
6.向财务部结清借款、出差费
7.与刘总交谈
8.退还办公室3本书(员工守则、培训手册、企业文化手册)
这些事情,说简单不简单,说复杂也不算。交接报告容易写,可是交接工作却很麻烦。毕竟要部门主管点头同意让你走,真是很不易的事情。不知道我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让他觉得我走了对部门没有什么影响了。难道要我搞一些破坏吗?:)
下午,和老刘谈话,呵呵。老刘还是那么有个性,总是能将你提出的任何不利言论统统的辩驳过去,真是一个不示弱的人。他说,如果我再在这里干个四、五年,就会感受到企业的归属感了。呵呵,那个时候就算我知道上当了也没有这个力气再走出去了。他还说,我们要创建一个没有围墙的企业。谁都可以走,以后也可以回来。呵呵,谁还会走了以后再回来?
还有那三本书,这三本书实在是一个问题。发的时候,是随随便便的发给我们的。可是现在要退了。最可恨的地方,是一旦少了一本,都需要赔一个天价。似乎那么一本薄薄的小册子,就需要大几百块钱哦。黑,实在是太黑了。悲剧,我丢了一本,实在找不到了。:(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4/05/2007 09:26: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