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好一个“韩寒”

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知道韩寒,只是因为大学时候同学推荐的《三重门》,可惜自己还是没有看。因为我不喜欢看小说,或者说我就不喜欢看那些很长很长的东西,麻烦。但是最近,有幸在网上乱转,看到了韩寒的Blog。网上的名人blog很多,随便是个名人都出来写Blog,就连火箭的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居然都在中国开Blog,商业大于一切。说起来名人的blog我不常去。去看看老徐,也只是因为她的名头大,被奉为才女。看到韩寒的Blog,让我眼前一亮。写的好,我喜欢。
一直听说韩寒是一个狂才,的确。文笔犀利,视野独特,讽刺世界!看了他在Blog上的最近几篇文章,都不错,对我的胃口。想来,中国现在这样的狂人还是太少了,大家都在僵化的体制下过着僵化的生活,干着差不多的事情。龌龊的想法,只能留着没人的时候自己YY。有胆量大声说出来,还说的那么有道理、有水平、有文化、有美感的人,实在太少了。赞叹!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5/18/2007 09:18: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1条评论:

“中国的特殊情况是,很多家长不允许学生谈恋爱,甚至在大学都有很多家长反对恋爱,但等到大学一毕业,所有家长都希望马上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而且最好有一套房子的人和自己的儿女恋爱,而且要结婚。想的很美啊。”
这段就是韩寒写的,太贴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