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上周六晚上去长江路手佳,途径艺术中心,发现正在举行cosplay比赛(写得还对啊?),我二人立马杀进去一窥究竟。归归,真大开眼界啊!还真有这么一帮90后的孩子喜欢这玩意儿,一个个穿着打扮的有模有样的,观众也很多,喝彩声、尖叫声不断。我从小就不喜欢看漫画书,也不理解那些被漫画书迷住,不能自拔的同学---初中的那个男同桌收集了一整书柜的漫画,他结婚时领我们去参观,那是相当地自豪。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就更不可能理解“cosplay”了,总觉得有点变态。呵呵!代沟啊!
最近工作较清闲,常浏览论坛,结果陷在“天涯”里了。可能由于前阵子工作太忙,我发现自己已经和网络有点疏远了,很多流行词已经看不懂了,赶紧恶补一下,落后要挨打的。
 
晶晶发布于6/04/2008 09:54: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2条评论:

有这个心,说明你一点也不老了呀。
cosplay是对自己喜欢的漫画人物或者游戏人物扮演欲望的一种表现吧... 小的时候我也一直有这个梦想... 不过现在大了, 要真让我去扮演我可能还真放不下脸呢... :P
能够去亲身扮演是需要勇气的, 肯能会被很多人看不惯... 因为这种行为对于很多人来说, 尤其是不看漫画不玩游戏的人来说, 可能会觉得很BT... 呵呵...
看不惯cosplay并不能算代沟吧... 有很多同龄人也是看不惯的... 我想这只是兴趣上的差异. 只是这种兴趣表现的过于激进, 导致部分没有这种兴趣的人觉得B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