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灵感跳跃的晶晶

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前几天,给晶晶在百度上建了一个BLog,培养她写BLog的习惯。为什么选择百度?因为Blogger被封,总不能给一个新手租一个FTP吧。国内的服务器相对安全一些。她也不可能写出什么文字狱的东西。而新浪这种会在网页上帮你放广告的运营商,是坚决不能选的。于是,只有百度了。我的计划是,让她先写着,写的好了就转到Blogger上来。毕竟有伟大的Google!
晶晶的人文修养,一直是我崇拜的。在我看来,是有艺术家的潜质的。《愈夜愈美丽》,看着名字,就知道这个BLog的主人比我这个“喜马拉雅山雪人”要艺术的多的多了。她有她的想法,甚至她想自己给BLog画插图。这是我连想都不敢去想的。对于学习建筑的她来说,应该没有我那么困难。
希望她可以坚持下去。毕竟在现在的网络环境下,一个女孩子,如果不在BLog上撒娇、贴照片、抱隐私,那就要冒冷清的风险。毕竟不是谁都能如我一般为自己写BLog,可以忍受没有人看的寂寞。希望她可以静下心来,写下去。毕竟,我看到她心中灵感的跳跃!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8/03/2007 04:20: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