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个追逐的女孩

2007年3月4日星期日
有一个条件很好的女孩,一直在追我。很多年了。是我嫂子的妹妹。这么多年都一直在等待,等着可以和我在一起。
可是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不能给她幸福。真的不想耽误着她。怕她出什么事情。毕竟也算是自己的妹妹。我一直好像对待妹妹那样安慰她,照顾她。希望她可以走出来。可是这样也给了她希望。让她更加痴迷的在等待。
今天她生日。她喝醉了。晚上接到她朋友的电话,让我过去。结果是一场迷乱的厮杀。最终还是安然的走了出来。说了很绝的话,希望可以让她明白。
人总是容易被自己骗了。自我安慰,自我接脱,其实很多时候就是自己给自己编织一个理由,编织一个假象,让自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原本出于善意的举动,有些时候就会被人误解为别有用心。我劝那个女孩要好好的生活,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结果却别人理解为钓着她。我无数次的让她放弃,说过很多很多次的狠话。可是她记得的却都是那几句关心。怪不得她的朋友们今天都认为我耍她。
事情变得这么复杂,也是有我的错的。我的心,没有真的对她狠过。所以很多事情都不能彻底,才变得今天这样爆发。
该结束了。只是不知道以后是不再理她,还是坚持普通朋友?希望她真的可以走出来,别再迷惑。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千万别再等我结婚,或者什么独身的话了!生活是自己的,要对自己负责任。
这件事情结束了。突然很想戒烟了。希望自己全面的健康起来。好累,好辛苦。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3/04/2007 01:29:00 上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3条评论:

想讓她徹底走出來就跟她象陌生人一般...不要認為做朋友對她是安慰,沒有了自己編織的夢,自然會走到現實中來
心里面很罪恶的得意了一下,为她惋惜也为你惋惜,这年头好姑娘不多了呀。你何时才能一夜长大。
有什么长大不长大的。
长大了又能怎么样,世界本来就是这么罪恶,一个人什么都改变不了。
浑浑噩噩的活着,和浑浑噩噩的死去,没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