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回家的悲伤

2007年2月14日星期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到回家的时候,都会充满了悲伤。回到那个我成长的地方,却不能让我感到一丝的兴奋。
在别人眼中过节回家是幸福的。回家意味着团聚,意味着父母的关怀。可是我却不愿回家。在我心里,家好像一个监狱。在家了,我被严格控制着。
我有一个什么都要管的妈妈。她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决定所有的事情,她总是以为我是她的儿子所以我什么都应该听她的。在一个没有办法逃避的强权面前,我只能选择离开。在另一个城市工作,很少回家。我需要自我!霸道不是最好的方法。没有谁选择总是被别人管着。
眼看就要过节了。可是谁知道众人欢乐的背后,我一直收着一颗孤寂的心。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2/14/2007 05:11: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2条评论:

呃...沒有這麽慘嘛..跟媽媽溝通一下啊~她也是為你好嘛....別這麽失落哈..新年快樂!!!!家庭團聚是很重要的呢~
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