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又活了一天

2006年11月18日星期六
又多过了一天,一个疲劳的周六。
一早就过来加班,做着自己不原意做的事情。似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遇到顺心的事情了。就算有,也找不到一个人来分享我的快乐。
这里的人很懒,虽然说是这个集团里面管理信息化的公司,可是整个公司里面真的可以写出一个像样的程序的人,真的不多。大部分人,都是在混日子,或者胡乱写一些不疼不痒的小程序,糊弄自己集团里面的其他公司。反正都是自己人,东北人又要面子,大家也就得过且过了。
当初OA的合同里,有一个培训对方开发的条目。可是,我们愿意教,他们哪里愿意学呀。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对于一个不愿意看帮助,不愿意动手写程序的人来说,几乎永远没有出师的一天。流于形式的东西,在现在的中国,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总是感到很大的压力,可惜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解脱。现在,也找不到倾诉的人了,只能默默地郁闷着。憋在一个狭小的空间,时间长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升仙。没有人在乎你的时候,自己也就不知道为什么存在了。
感觉自己最近一直生活在纷乱之中。房子装修的方案迟迟定不下来;房子要回去完成贷款的手续;房子要验收;催促公司的同事完成需要的工作;自己这里有无尽的虚伪的东北人;想找人倾述,却没有人愿意听。为何我就不能在不同的事情中游刃有余?为何遇到麻烦的总是我?为何犯错误的总是我?为何最后郁闷的人也是我?
活着,又活过了一天……

标签: ,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1/18/2006 05:16: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