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孤寂的感觉

2006年10月25日星期三
又到了下班时间,突然不想下班了。虽然在一整天的时间里,无数次的盼望着下班的时刻。可是时钟走到那一刻,突然把自己僵住了。不知道该怎么过这么一个孤寂的晚上。从东北回来以后,我就很少很少下班以后回住处。很怕那种感觉,一个人的孤寂。哪怕下班没事,我也会找点事情在路上转悠。哪怕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道,好像城市里的浪人。
走在回去的路上,头脑里面空空荡荡的。不知道想什么,不知道要干什么,不知道要吃什么,不知道回去之后还能干什么。看着回家的同事,那种幸福的感觉,那种归属的感觉,很暖。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喜欢体会孤寂,感受可怜的境界。似乎总是在自己可怜自己。也许,这个时候只是因为我无聊、孤单,等我玩得时候就不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时间才能把所有的痕迹全部抹去,可以淡淡的一笑,而不用内心出现一丝酸楚。
孤寂的夜,我独自前行,不知何去何从,不知自己在找什么……

标签:

 
喜马拉雅山雪人发布于10/25/2006 06:55:00 下午, | 收藏到Del.icio.us 收藏到Digg! 收藏到饭否 收藏到Google书签 收藏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收藏到Yahoo

0条评论: